English

中国残疾人体育代表团抵达悉尼

2000-10-13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报道参加第11届残疾人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于10月12日当地时间11时30分抵达悉尼。

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周文重特地从堪培拉赶到悉尼,和中国驻悉尼总领事吴克明及领事馆的工作人员一起到机场欢迎代表团。澳大利亚华人团体协会秘书长、澳中奥运友好促进会执行主席吴昌茂、澳大利亚北京总会名誉会长钱启国也率领当地华侨代表到机场迎接代表团。

周文重大使说,在刚刚结束的第27届夏季奥运会上,中国代表团取得了辉煌的战果。他相信,参赛规模超过历届的中国残疾人运动员一定能够借着这股东风,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水平,超过上届残奥会,获得更大的成功。

中国体育代表团副团长赵济华介绍了代表团的实力和有望取得好成绩的重点项目,使翘首以待的当地华侨更受鼓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